新闻资讯 > 正文
海螺姑娘青岛保洁,让服务更上一层楼

     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,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年轻人的生活节奏也在不断加快,都市人群每日忙碌难免不能处理好一些生活琐事。这时候,保洁的作用便凸显了出来。海螺姑娘青岛保洁是青岛你来我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“线下实体企业+线上海螺姑娘美好生活云平台”的O2O模式,致力于打造规范的家庭服务人文生态环境。
      青岛市民张先生和妻子李女士平日里工作繁忙,每日早出晚归没有时间来打理家务,于是他们便想到了找一个保洁来帮忙打扫。在网上,他们发现了海螺姑娘这个APP,海螺姑娘里有着数量众多的家政服务公司,实名商铺,反复审核,可以让你货比三家,看点评下单。上万名阿姨全能服务,专业培训,持证上岗,技能认证。本地客户真实评论,评论公开,内容可靠。张先生通过了解发现,顾客们满意度都很高,评价也都很不错,于是便下了单。
      如今,几个月过去了,张先生和李女士都表示非常满意,家,是放松休闲的地方,家的整洁关乎着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,整洁舒适的房屋可以提高人们的幸福感,减少家庭矛盾。张先生表示,自从请了保洁后自己家的生活品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,现在,夫妻俩可以将更多的工作以外的时间都花在放松休闲上了。在不久的将来,张先生和李小姐打算要一个孩子。
“月嫂当然也在海螺姑娘上找。”张先生说道。
      海螺姑娘,不止有保洁。月嫂,钟点工,陪护,助老服务,搬家,装修都有。青岛保洁,就选海螺姑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