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 > 正文
在青岛找家政,决不能错过海螺姑娘

        没出嫁前,就听妈妈念叨,青岛找家政,就选海螺姑娘。当时没当回事儿,我以为就是一句广告词,后来才知道,原来妈妈一直在用,所以家里才这么干净舒适。
        结婚以后,我们小两口在青岛选了一间宽敞明亮的大房子,作为我们的新房,还挺温馨的。可是没过多久,我们就觉得这个房子越来越拥挤,而且屋子也变得暗淡起来,尤其是厨房那里已经有一层的灰了。可能这是年轻人的共同问题吧――懒!再加上工作真的比较忙,没有时间去打理家务,让我们这么好的房子跟着遭罪了。要是一直这样下去,不仅会影响我俩健康,还会影响我俩要宝宝啊!瞬间想起老妈的那句话,青岛找家政,就选海螺姑娘,可是这个海螺姑娘去哪找呢?赶紧致电老妈。只听她说这个一款APP软件啊,手机操作就行了,根本不用你满大街找!不得不佩服这老太太,都会操作网络找家政了。
      海螺姑娘app,是青岛你来我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“线下实体企业+线上 ‘海螺姑娘’美好生活云平台”的O2O模式,致力于打造规范的家庭服务人文生态环境。而且,它在本地拥有上百家家政服务企业,5000多名服务人员,有上万条用户评价,选择前,可以先看一下服务点评再预约,最主要的是操作还非常方便呢,连我家老太太都会用!真是老少皆宜!
       其实,它除了家政清洁服务,还有保姆、育婴、搬家、维修等服务,都可以找海螺姑娘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