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 > 正文
青岛保洁教你几个一分钟打扫小绝招,既省时又好用

    每次在家进行大扫除时,总会有一些死角的地方清理不到位,比如说门窗、瓷砖缝等地方,很多人就算是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很难清理干净,对于这些十分顽固的死角污渍最后还是束手无策。很多人嫌麻烦总会请青岛保洁来打扫卫生,其实如果家里不是很脏完全可以自己动手,对于死角的污渍海螺姑娘为您总结了一下几个小绝招。

    清理厨房台面可是一项大工程,厨房的台面上通常会有一些特别难以清理的污渍,比如说油污,单纯用清洁剂来进行擦洗有时候效果并不是很好,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用白萝卜配上清洁剂来擦洗台面,擦洗完成之后会有焕然一新的效果,如果家里没有白萝卜的话,也可以用胡萝卜或者黄瓜来替代白萝卜,不过使用白萝卜效果是最好的。

    家里刚刚买的新家具或者是旧家具重新装修,总会散发出一股让人无法忍受的油漆味,想要去除这种味道其实很简单,用煮开的牛奶就能够办到。可以把牛奶放在一个盘子里面,然后将盘子放在家具之中,等待几个小时之后家具散发的油漆味就会彻底消失,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神奇呢?

   卫生间是我们每天都会使用到,就算天天打扫卫生间,但因为是排泄废物的地方还是会有一定的味道,我们可以购买一盒清凉油,然后将其打开放在角落里面,不臭的味道就会消失,而且一盒清凉油通常可以维持两三个月,使用起来既经济又实用。想要获取更多的清洁小技巧,可以多多关注海螺姑娘哦。